当前位置: 首页 足球 欧冠

维蒂尼亚:很高兴连续3年进入欧冠半决赛,球队展现了成熟的一面

来源:YouTube 发布时间:2026-04-15 08:47:31

24直播04月15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欧冠1/4决赛总比分4-0淘汰利物浦晋级。中场维蒂尼亚赛后表示,连续三季进半决赛让他自豪,球队虽预料到客场艰难,但展现了成熟抗压能力。他尤其为球队团结的防守和登贝莱的制胜进球感到骄傲。

再次进入半决赛,你有多高兴?

非常高兴。这绝非易事。我们再次进入欧冠半决赛,不仅是去年,前年我们也打进了半决赛,所以这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。我为球队感到无比自豪,不仅是因为今天的表现,更是因为我们在整个赛事中的征程。而且这还没有结束。我们想要赢下半决赛,但现在我们要先休息一下,稍作庆祝。

两回合比赛的结果相同,但这场比赛与上周在巴黎的那场相比有何不同?

差别很大,但我们早已预料到这一点,我们知道情况会有所不同。比赛环境变了,而且对方落后两球,他们必须主动采取行动,向我们施加压力,努力取得进球。我们早就知道会出现这样的局面,上半场我们更多地控制了球权,而下半场几乎完全属于利物浦,但我们也懂得如何承受压力。我们保持了阵型的紧凑,并在有限的反击机会中打击了对手,锁定了胜局。

你对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有多骄傲?

真的非常骄傲。就像我说的,无论我们是否掌控比赛节奏,是否需要在禁区内防守,我们始终团结一致,保持阵型紧凑,这充分展现了这支球队的成熟度。

只要把球传给登贝莱,他总能将球送入网窝,对吧?

是的,只要在进攻三区把球交给他,他就知道该怎么做。很高兴他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了正确的位置,帮助了球队。

热门专题

更多 +

相关资讯

相关录像

相关集锦

热门TA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