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篮球 NBA

雅虎记者:摆烂球队为了避免罚款 开始选择在比赛中DNP球星输球

来源:直播吧 发布时间:2026-02-10 23:38:14

24直播02月10日讯 为避免违规轮休罚款,部分摆烂球队改用赛中让主力DNP的方式故意输球。此现象本赛季提前出现,若联盟不加强监管,恐导致赛季初即出现大规模摆烂。独行侠、篮网等多队已因此受罚。

据了解,NBA针对明星球员和伤病报告有严格管理政策,如果违规轮休球员,将会被罚款。但一些摆烂球队为了避免被罚款,开始选择在比赛中让主力球员退出比赛来输球。上赛季这一现象在3月末频繁出现,但本赛季在2月初就有摆烂球队开始这样做了。Haberstroh表示,如果联盟放任不管,可能以后从圣诞大战开始,摆烂球队就会开始故意输球了。

相关新闻:重磅!独行侠被联盟罚75万美元 因违反轮休政策+公开表达输球愿望

新政策!篮网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违反球员参赛政策 罚款10万美元

又罚一笔💸NBA官方:老鹰因违反球员参赛政策被罚10万美元

重罚💸❗官方:爵士因违反球员参赛政策被罚款10万美元

薪资专家:骑士本季已两次违反球员参与政策 第三次将罚款125万

热门专题

更多 +

相关资讯

相关录像

相关集锦

热门TA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