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24直播06月23日讯 奥地利门将施拉格认为球队虽0-2负于阿根廷,但表现优异,对失球耿耿于怀。他相信球队有实力在末轮战平阿尔及利亚,掌握晋级主动权。
施拉格说道:“总的来说,我们踢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。但最终我们以0-2落败,第一个失球之前,我不知道对方是不是有犯规动作。”
“第二个失球我们有点太天真了,给了他们太多空间。这是让人耿耿于怀的地方,眼下确实非常苦涩。但命运仍在我们自己手中,我们可以在最后一轮靠自己解决一切。”
“我们知道我们内在有这个实力,如果我们以今天的表现作为参照标准,我们将会在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拿分,那样我们就能晋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