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篮球 NBA

杨瀚森谈恶评:有时候会看笑 他们骂得很有才 做好自己就行了

来源:抖音 发布时间:2026-06-18 01:33:47

24直播06月18日讯 开拓者球员杨瀚森在播客中回应网友恶评。他不仅不介意,反而觉得恶评“骂得有才”,能引人发笑。他认为,这是不同见解的体现,自己只需专注做好本职工作即可。

体育资讯6月18日讯 开拓者球员杨瀚森接受了于嘉《播客嘉》节目的专访。

于嘉:你会介意网友的恶评吗?

杨瀚森:不介意。

于嘉:是不介意,还是看到了会注意?

杨瀚森:当刷到恶评时,我的第一反应就是,这个人“骂”得很有才,就是能够看笑,不是简单的“C语言”,感觉他说出来的东西很有才。很多人关注我,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见解,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完事了。

热门专题

更多 +

相关资讯

相关录像

相关集锦

热门TA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