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篮球 NBA

多特:在俄城见到我很高兴,我的目标也是继续留在这里。

来源:Twitter 发布时间:2026-06-01 02:50:04

24直播06月01日讯 多特在赛季总结发布会上盛赞雷霆球迷与城市,表达了对球队的深厚感情与留队渴望。他感谢普雷斯蒂,称球队塑造了自己,目标明确是继续留队。目前他合同还剩最后一年,价值1772万美元。

他说:“在这座城市里,无论我走到哪里,都会有人提醒我是雷霆球员。人们见到我都非常开心。这种感觉太棒了,而且我至今仍然很享受这一切。”

谈到未来,多特:“我非常感激普雷斯蒂一直以来为我所做的一切,显然我希望继续留在这里。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真正塑造了我,无论是作为一个人,还是作为一名球员。关于未来的对话会发生的。我的目标就是留在这里。无论需要做什么,我都会完成。”

多特目前合同是在2022年签下的,还剩下下赛季最后一年1772万美元。

热门专题

更多 +

相关资讯

相关录像

相关集锦

热门TA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