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5月30日讯 近日,骑士总裁科比·奥尔特曼在赛季总结发布会上,谈到了主教练阿特金森。
奥尔特曼表示,在东部决赛输给纽约尼克斯队结束赛季后,球队内部从未讨论过解雇主教练肯尼·阿特金森。
奥尔特曼称他希望球队重回正轨,但整个球队都需要为输给尼克斯负责,而不仅仅是教练组。
奥尔特曼还赞扬了阿特金森执教骑士两个赛季期间展现的适应能力、球队整体战绩以及球员培养方面的工作成果。
上一篇: 骑士总裁:米切尔留队毫无悬念 我们相信以他为基石绝对能夺冠
下一篇: 骑士总裁:哈登坚持带伤出战 用坚韧感染了全队 我们需要这种精神
老鹰vs雄鹿g3
最前线吉诺比利马刺VS骑士
篮网vs湖人集锦
英超托特纳姆热刺vs伯恩利首发阵容
NBL香港金牛vs张家口体文旅直播
nba季后赛湖人vs热火第六场
埃斯基尔图纳女足奥雷布罗斯女足今日赛事
NBL江西鲸裕清酒vs盐南苏科雄狮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