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篮球 NBA

雷霆与马刺将进入抢七大战,尽管他们在系列赛G6中已遭遇四连败。

来源:Twitter 发布时间:2026-05-29 12:24:53

24直播05月29日讯 西决G6雷霆客场惨败马刺,大比分被扳成3-3,双方将进入抢七大战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已是雷霆在季后赛G6遭遇的四连败,此前分别负于马刺、步行者、掘金和独行侠。

这样一来,雷霆在季后赛G6已经遭遇了4连败:

2026年西部决赛 负于马刺

2025年NBA总决赛 负于步行者

2025年西部半决赛 负于掘金

2024年西部决赛 被独行侠淘汰

热门专题

更多 +

相关资讯

相关录像

相关集锦

热门TA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