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24直播01月24日讯 利物浦主帅斯洛特称,弃用萨拉赫等任何球员都令他感到不安。他承认,做出将实力派球员排除在外的决定非常困难,但这作为教练职责的一部分,是为了球队整体利益。他理解球员因此感到难过,并认为他们有信心和理由相信自己应该上场。
当被问到将萨拉赫排除在球队大名单外是否会令他内心感到不安时,斯洛特说道:“如果我把一名球员排除在外,我总是会感到内心不安,尤其是像萨拉赫这样对俱乐部意义重大的球员。
“你可以和一名球员共事很长时间,并和他一同取得成功,但我工作的一部分职责是做出我认为对球队最有利的决定。
“但这始终是一个令人不安的决定,不仅是对萨拉赫,任何被我排除在外的球员,他们的实力都是足以上场比赛的,所以做这种决定真的很难。”
谈到球员如何接受这一情况时,斯洛特补充道:“我认为每个球员都知道教练需要做出决定,而且我认为,如果球员上不了场,那99%的情况下他都会反对教练的决定。
“这是应该的,如果你对自己没有信心,就很难在6万观众面前比赛,球员应该坚信‘我有能力上场、我应该上场’的信念。
“我说的不仅仅是萨拉赫,而是所有人,每个被排除在外的球员都会感到难过,因为他们想帮助球队,并证明自己有能力帮助球队。萨拉赫绝对是其中之一,大家都见识过这一点。就这方面而言,人人都是一样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