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篮球 NBA

马健:若没有詹姆斯的比赛,湖人早早就崩盘了。反正G3也可能输,不如大胆调整。

来源:直播吧 发布时间:2026-05-08 14:18:33

24直播05月08日讯 NBA季后赛湖人大比分0-2落后。前国手马健认为,若无詹姆斯湖人早已大败。G3湖人变数会很大,他们需在输球后大胆调整,抓住机会,但实力差距下仍可能输球。

“这场球没詹姆斯早就花了。谈到G3,我认为变数会很大,湖人在有些点上还是有了些心得。通过本场比赛湖人看到了一些机会,我不是说G3湖人一定能赢啊。显然双方实力有差距,但我觉得某些点上湖人如果这样坚持或者再调整得更好一点,或许会有机会,因为肯定是输球的队调整更大。反正下一场湖人很可能也是输嘛,还不如调整大一点!”马健表示。

热门专题

更多 +

相关资讯

相关录像

相关集锦

热门TA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