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雷迪克接受采访,他认为雷霆有很多犯规裁判没吹,但他也补充表示这不是湖人今天输球的原因。
“我们输球不是因为裁判,这从来都不是输球的原因,”雷迪克说,“你不会因为裁判而输掉比赛,输球是因为对方比我们更出色,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。”
准备交罚款!雷迪克:雷霆已经很难对付了 他们犯规你至少得吹吧
雷迪克不满:我所见过的所有明星球员中 詹姆斯的哨子最少的
上一篇: 戴格诺特谈切特:他今晚的表现难以置信 他是天生的赢家
下一篇: 戴格诺特:原计划在第三节让SGA休战,但鉴于第二阵容表现出色,最终决定调整这一安排。
奥斯陆火车头基沙今日赛事
塞利根施塔特vs维多利亚阿沙芬堡直播
NCAA路易斯维尔大学vs迈阿密佛罗里达直播
足球友谊赛德国vs加纳直播
麦迪vs韦德
弗吉尼亚军事学院查他努加大学今日赛事
勇士vs骑土总决赛第6场
夏季联赛VS国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