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篮球 NBA

斯玛特:雷迪克用词够客气了 我们G1实际上打得一无是处

来源:Twitter 发布时间:2026-05-06 12:16:47

24直播05月06日讯 湖人后卫斯玛特在球队0-1落后雷霆的赛后采访中,用“糟糕透顶”形容本场表现,认为主帅雷迪克此前“烂透了”的批评还算客气。尽管他防守端贡献4抢断,但全场15投仅4中,正负值为负。

当记者告诉斯玛特,主帅雷迪克此前用“烂透了”(sucked)形容本队常规赛4场全部不敌雷霆。

斯玛特谈及本场输球时则说道:“雷迪克用词够客气了,我们实际上打得糟糕透顶、一无是处(ass)。”

本场比赛,湖人球员斯玛特防守端继续出色发挥,但手感不佳,出场32分钟15投4中,三分8中2、罚球2中2拿到12分4篮板7助攻4抢断,正负值-10。

热门专题

更多 +

相关资讯

相关录像

相关集锦

热门TAG